關於MYWEB免費網站架設平台

MYWEB是一個公益性質大於商業性質的RWD響應式網站免費架設平台,因為我們的兩個網站建置方案其中一個就是 永久免費建置網站, 就算你是在夜市賣地瓜的小攤販、也許你是一個在菜市場賣魚的小攤販,又或者是一個微型公司or一人公司的創業家,都可以透過MYWEB架設一個你專屬的RWD響應式網站, 來幫你的小攤販或你的微型公司做網站廣告。

永久免費RWD響應式網站設計架設(方案說明)
這是真的,MY WEB提供你或你的公司,永久免費RWD響應式官方網站建置,還免費提供你網站空間 與 SSL加密型行銷短址、智慧型網站後台,這些都免費給你使用,真的是終身免費,你現在就可以申請你的專屬網站,合適對象:包含(所有公司行號、保險從業人員、直銷人員、工作室、個人皆合適)。

MY WEB可以提供你更好的服務
雖然MY WEB致力提供更好的網站服務給您,但MY WEB在營運上仍需要收入來支撐支出,所以希望與你(使用免費網站的人)配合,我們會在網站內罝入第三方廣告,你必需每週觀看5次網站內的第三方廣告,這樣你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我們提供的RWD響應式網站服務。

白金會員方案說明
當然如果你希望透過付費的方式,來使用我們的RWD響應式網站,你可以成為MY WEB的白金會員,MY WEB將提供更好的網站品質給您,在您的網站內將不會有第三方置入廣告,而且可以100%使用我們提供的網站行銷功能,白金會員一年費用是2999元。

慈 善
當你支付白金會員一年費用是2999元的同時,MYWEB會為您捐出100元,給慈善機構,所以不管是在免費提供網站建置,或是每一位白金會員付費的同時我們會捐出100元給兒童慈善機構,都顯示了MY WEB服務社會大眾的決心,你我一同攜手讓台灣變的更美好。